訊息公告

【緯創資通徵才訊息】暑期實習暨獎助學金計畫

緯創資通今年度推出【緯創之星】暑期實習獎助學金計畫, 針對大三以上至碩、博班在學及應屆畢業生提供實習機會,後續更有機會進一步媒合至獎助學金計畫,可立即媒合正職工作

【緯創之星計畫摘要與特色】

本計畫共含三大特色:

  1. 透過暑期實習提升職場力適不適合試了就知道,求職不在徬徨!
  2. 獎助金入場券Get參與暑期實習即有機會爭取高額獎助學金

-大三以上總獎助學金最高可達50萬 (單人)

  - 碩士以上總獎助學金最高可達 80萬 (單人)

  1. 超前部署取得正職門票獲取獎助金資格及確立就業,不擔心畢業即失業!

 

如下提供完整宣傳內容供參考(EDM請參考附檔),歡迎直接轉發/公告予同學,再次感謝您!

 

(下方宣傳內文歡迎直接轉po)

 

什麼!?緯創今年度推出暑期實習了!噢天阿!還有機會爭取高額獎助學金80萬!

如果你/妳正愁暑假沒有計畫,或者煩惱無法決定畢業後出路及方向,趕緊加入🌟緯創實習🌟提前體驗職場👊

 

🔔招募對象|大三以上、含碩士及博士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實習時間|2022/7/1 –2022/8/31 週一至週五,須配合全天實習

🔔實習職缺|硬體、軟/韌體、機構/熱流/結構等研發職類

🔔實習地點|緯創汐止/內湖優先

🔔收件截止|2022/5/4 23:59分截止

🔔投遞方式|線上投遞請連結至104暑期實習專區👇🏻👇🏻(請點選以下連結)

硬體研發:【緯創之星暑期實習專區-硬體類】硬體/SIPI實習生

軟韌體研發:【緯創之星暑期實習專區-軟體類】軟/韌體實習生

機構熱流研發:【緯創之星暑期實習專區-機構類】機構/熱流/結構實習生

 

想知道活動更多最新資訊,歡迎關注👉Wistron Career臉書粉絲專頁緯創資通招募官網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聯繫HR窗口Wen Wu

電話:02-6612-1986

E-mail:wen_wj_wu@wistr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