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2 Moxa四零四科技暑期實習計畫

🔥四零四科技徵暑期實習🔥

 

暑期來四零四科技實習,讓你「強過頭」!!!

Moxa四零四科技是全球前三大工業通訊設備製造商,據點遍布美、德、俄、中、印度等10餘個國家,致力於工業物聯網和網路通訊應用。暑期實習為實際職場的體驗版,在專業面實習夥伴皆有專人一對一指導,在人際面可認識領域內前輩達人、建立同梯夥伴人脈。充實精彩的二個月,快來投遞履歷成為Moxa實習生吧!

 

🎉【實習職缺】 軟/硬體研發、軟體測試、技術服務、資訊、人資

🎉【應徵對象】 理工、資管相關科系 升大四、碩士班同學

🎉【實習薪資】 大學 $30-33K/月;碩士$36-39K/月

🎉【住宿/交通補助】 $7500/月 (學校和設籍皆不在雙北市者)

🎉【實習日期】 7/1~8/31

🎉【收取期間】 履歷收取5/31截止

🎉【實習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 3 號 13 樓 (宏匯廣場)

 

【投遞方式】       請至Moxa招募官網https://bit.ly/36afH0a,關鍵字搜尋「實習生」線上應徵有興趣的實習機會

【實習資訊】       FB搜尋Moxa Career:https://www.facebook.com/Moxa.Career

                           Instagram搜尋moxa.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