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玉山金控TMA學長姐交流茶會-清交場

玉山銀行邀請你與我們來場科技儲備幹部交流聚會,來自清大、陽明交大畢業的玉山TMA學長姐們將分享自己親身在金融產業的成長歷程!

你將能更加了解玉山金控TMA培育計畫,結合技術與管理的雙軌發展,和金融業豐富又精彩的生活!

 

茶會主題:2022玉山TMA學長姐清交大校園交流茶會

茶會時間:3/9(三)、3/11(五) 中午12:00~14:00

茶會地點:清大或陽明交大校園附近咖啡廳,屆時將以信件通知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K1B7Y

報名截止日:3/3(四) 中午12:00

 

為了能與大家有更多互動,每場限10~15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全程免費,快把握機會與學長姐共享午餐!

報名後需收到通知信函才算成功,記得留意信箱回覆哦!

 

歡迎對軟體工程、人工智慧、資訊安全有興趣,或是對金融科技脈動充滿熱情,

渴望結合技術與管理雙軌發展,成為一位跨領域的金融科技專家的同學報名參加!

加入玉山TMA團隊,一起用自己的雙手打造自己璀璨的未來,玉山寬廣的舞台正等著你們來挑戰!

 

Join E.SUN, Create a Better Future!

 

如有任何玉山金控科技儲備幹部問題,歡迎聯繫:chingya-15850@esunba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