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邀請你參加【玉山金控MA學長姐交流茶會-新竹場】活動

親愛的同學你好

 

玉山銀行邀請你與我們來場MA午餐聚會,清華大學、陽明交通大學畢業的MA學長姐們將分享自己親身在金融產業的成長歷程!

你將能更加了解玉山MA培育計畫、銀行的專業理論與實務,和金融業豐富又精彩的生活!

=============================茶會場次資訊=============================

茶會主題:2022玉山MA學長姐新竹校園交流茶會

茶會時間:3/8(二) 中午12:00

茶會地點:摩斯漢堡新竹清華店(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396號)

報名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vGPGO

報名截止日:2021/03/02(三) 中午12:00

 

為了能與大家有更多互動,每場限10~15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全程免費,快把握機會與學長姐共享晚餐!

報名後需收到通知信函才算成功,記得留意信箱回覆喔!

===================================================================

 

歡迎對金融專業、營運管理、資本市場、海外金融發展有興趣,或是希望未來職涯可以學習如何管理與帶領團隊,

激盪金融數位創新和實踐理想,成為一位跨領域、跨國際的優秀金融專家的同學報名參加!

加入玉山MA團隊,一起用自己的雙手打造自己璀璨的未來,玉山寬廣的舞台正等著你們來挑戰!

 

如有任何玉山金控儲備幹部相關問題,歡迎聯繫:HR-MA@email.esunbank.com.tw

 

Join E.SUN, Create a Better Future!

 

玉山金控儲備幹部甄選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