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 Dcard 】2022 校園招募 正式開跑!

【 Dcard 2022 校園招募|正式開跑 】
月薪 5 萬的實習機會!加入我們,和前輩一起並肩成長!

Dcard 校園招募計畫正式啟動,過去這一年 Dcard 全力擴張版圖,發展社群、電商、廣告等產品外,我們更跨足香港、日本、東南亞等海外市場。

努力創造價值的過程中,期待邀請充滿熱情且勇於挑戰的你加入我們!成為 Dcard 的實習生,你將擁有專屬的 Mentor 帶領,著手開發有趣兼具挑戰性的專案,立即接觸龐大的使用者,Dcard 工程團隊積極選用新技術,讓你半年累積滿滿開發經驗值!

(而且偷偷跟你說⋯⋯實習期間表現良好的話,很有機會成為 Dcard 的正職夥伴喔!)

\強力招募以下夥伴/

▶ Web Frontend Intern

  • 有 React 開發經驗
  • 深厚的 JavaScript、HTML 與 CSS 基礎知識
  • 開放、熱情、主動學習且喜愛團隊合作

▶ Backend Intern

  • 熟悉 Golang 或是 Node.js
  • 熟悉一種以上相關的資料庫,包含但不限於:PostgreSQL, MySQL, MongoDB, Redis
  • 有撰寫 Testing 經驗
  • 瞭解 CI/CD 概念
  • 熱愛學習、關注嘗試新技術

如果你不完全滿足以上條件,但是有信心成為世界級的 Developer,我們也非常歡迎你來面試和我們聊聊!


應徵辦法
請在 2022 年 4 月 5 日 23:59 前
到各職位申請網頁內提交作業並登錄資料!
我們將於 4 月中開始通知安排面試。

實習期間
2022 年 7 月 4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
(如有特殊需求,可在面談時提出)

薪資待遇
月薪 50,000 元
(開學後依照上班天數比例給薪)

前往連結投下履歷,加入 Dcard 和我們一起改變世界!
想知道更多關於團隊的事情,歡迎到我們臉書粉絲專頁 Dcard Lab 或到官網一探究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