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徵才需求

我是安碁資訊公司人資Rien,稍早有先致電聯繫貴系請教徵才曝光事宜,在此提供公司招募海報及需求條件,主要需求人才有二:

一、2022/02-2022/6短期技術工讀生-一周可彈性安排4天到班,一天工時8小時,時薪220起

二、2022正職技術人員-歡迎大四和碩二即將畢業的學生主動投遞,制度福利請參閱104求才平台

公司104求才連結https://www.104.com.tw/company/wf0uhow

如學生有對於職務有興趣,歡迎附上簡歷寄至我的信箱,將優先處理並即時回覆,謝謝。

★公司簡介

安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Acer Cyber Security Inc.,ACSI ,簡稱「安碁資訊」) 創立於2000年,為宏碁投資的子公司。主要提供企業專業的電子化資訊管理服務,在國內不僅是政府各機構,在企業如金融證劵、保險、製造、流通、電商…等各產業,亦有廣大的服務客群。目前主要業務包含:資訊安全管理、資訊安全監控、資訊安全檢測及情資分享與維運科技安全管理四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