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資工系學士班專題競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一、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資工系學士班專題競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報名及資料繳交截止日為11月24日,請有修資工專題(二)的同學注意報名與競賽時程。

二、參賽條件: 有修本學期資工專題(二)的同學須以個人或組隊之形式參賽。題目自訂,但同一人不得以相同主題重複參賽。 

三、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yZfvm14caNXWrVWJ9

四、時程安排:
- 2021/11/24 23:59 競賽報名截止
- 2021/12/27 海報繳交截止
- 2021/12/31 簡報和書面報告繳交截止
- 2021/01/05 13:30-17:30 專題競賽日,地點與形式(線上或實體)會再公布。

 

專題競賽辦法請點我,其他詳細的競賽資訊(如海報、報告格式)之後會再公告。

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繫課堂助教陳同學 dfghj34567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