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0/14 陽明交通大學專屬「MATLAB進階程式設計」線上課程報名中!

10/14 陽明交通大學專屬「MATLAB進階程式設計」線上課程報名中!

 

MATLAB®是一種科學計算語言,為演算法開發、資料解析、視覺化、數值運算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編程環境,在全球通訊/半導體/電子業、航太國防、汽車、生物技術與醫藥、金融服務、工業自動化和機械、醫療器械等各產業廣泛使用來進行前瞻科技研發,對於提升AI應用必備的大數據解析、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技術的開發效率也有非常不錯的效果。

 

10/14 陽明交通大學限定的「MATLAB進階程式設計」線上課程將傳授稍微進階的MATLAB使用技巧,分享提高MATLAB程式效能的方法、函式的操作方式與使用時機,幫助已對MATLAB初步了解的使用者在專業領域的學習與研究更上一層樓!

 

l   「MATLAB進階程式設計」課程資訊

n   上課時間: 2021/10/14 (四) 13:30~16:30

n   上課地點: 線上授課

>>立即報名 MATLAB進階程式設計課程

 

l   想在課前快速了解MATLAB的入門操作? 歡迎透過MATLAB Onramp線上互動課程,不受時間限制,帶您初步認識MATLAB的介面與語法。

>> 線上參加MATLAB Onramp互動式課程

 

l   資訊技術服務中心聯絡窗口:

(1)    陽明校區林淑芬

校內分機:66112

email:mavisfen@nycu.edu.tw

(2)    交大校區尤淑芬

校內分機:31728

email:sophi@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