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愛狗狗的你!來Tomofun寵物科技新創擔任Frontend實習生吧!!!

【實習機會】RD Intern - Frontend   

RD Intern - Frontend職缺介紹

 

此為長期實習機會!如果你:

  • 資訊相關科系,大學、研究所,在校生或畢業生皆可 
  • 對網頁前端開發充滿熱情,有實際專案/專題參與經驗佳 
  • 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 (Nice to have: React/Redux experience) 
  • 有程式設計經驗佳,能與我們分享你最棒的點子
  • 每週至少能進辦公室三天 
  • 喜歡吃吃喝喝,因為我們有吃不完的零食櫃跟豐富的下午茶 
  • 熱愛狗狗貓貓,因為公司每天都有狗狗貓貓陪你一起工作

加入Tomofun絕對是你快速且深入了解產業、提升自我實力、增廣個人視野上的完美選擇! 

 

投遞採先到先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速速上104投下履歷!

投遞請點擊:RD Intern - Frontend

 

【公司簡介】

Tomofun是一間國際化的寵物科技新創公司,由Victor Chang及Maggie Cheung共同成立,並由趨勢科技創辦人Steve作為Mentor,是全球寵物科技業中第一家實踐AIoT於產品--Furbo 狗狗攝影機的台灣新創。Furbo結合 AI、深度學習及雲端大數據,能辨識並分析狗狗行為,讓狗爸媽即使不在家也能隨時隨地瞭解寵物狀態、與寵物互動!2016年至今,Furbo目前已有數十萬使用者、遍布133國,並位居歐美亞10國Amazon寵物類別銷售冠軍!

 

立足台灣的Tomofun,至今每年都有超過200%的驚人成長!延攬多國菁英,組織扁平、資訊透明的環境,讓每位Tomofuner都是產品的重要推手。想加入AIoT智慧時代、不畏挑戰、夢想用能力改變世界的你,Tomofun是屬於你的舞台!

【公司薪資福利】

・薪資: 160 元/小時,有勞保

・同事都會帶狗狗貓貓來辦公室,滿足你對毛孩子陪伴的慾望!

・和對科技創新充滿熱情的跨國團隊一同合作,各領域好手齊聚一堂!

・永遠爆滿的零食櫃,各式飲料點心供應,上班時絕對不會讓你餓肚子!

・舒適創意的各種工作環境,想去沙發上窩著或是坐吧台看窗外風景都可以!

・不定期各式公司活動(電影日/披薩日/按摩日),Tomofun大家庭永遠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