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10/8更新內文)【學士班】110學年度第1學期學士班「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作業公告(請於10/29前繳交)

說明會PPT:點我喔

特別注意!特別注意!特別注意!
曾經有申請到外系或研究所修習課程來抵免本系必修課者,請確認是否已完成課程免修申請。若未完成課程免修申請者,最後補交時間為10/15(五)中午12:00前送件至系辦,動作要快!手刀動起來~

本次補交機會會依個人狀況由系辦助理告知是否需要完成勞動服務8小時!

110學年度第1學期學士班「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作業公告。

  1. 「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表單填寫線上說明會:110年10月7日(四)12:10,網址:https://reurl.cc/0x1zGk

  2. 對象:大四應屆畢業生(學號07開頭),或本學期為第7學期(含)以上者,請參閱檢核名冊

  3. 時間:請於10/29()繳交「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表」紙本至系辦各班負責助理。

    ※逾期未繳之學生,須至系辦完成勞動服務8小時。

    A、B班(原資工組):王艾妮小姐(分機56605)
    C、D班(原網多組、資電組):李倖禎小姐(分機56606)

  4. 方式:請申請者自行至學籍成績系統查詢歷年成績,並列印學籍成績畫面 (列印請按ctrl+A>ctrl+P) ,與檢核表一併繳交至系辦(除簽名外,其餘資訊務必使用電腦打字,使用雙面列印,請勿任意更動檔案格式。)

    表單下載:資工組網多組資電組

    ※檢核表內已通過或及格之科目需填寫及格或成績,本學期(110-1)正在修課的課程成績實得學分數欄位請空白!
    ※畢業前須通過1門本系開授或認可之英文授課專業課程!
    ※108學年度以前入學之學士班學生(含轉系生、雙主修)如欲轉換組別,得以其入學年度之任一組之必修科目表作為畢業資格審核依據。

  5. 「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作業係假設本學期(110-1)修課成績均及格的情況下進行預檢核,本學期修課若有停修或成績不及格(或不通過),則會影響畢業學分。
  6. 防疫期間,至系辦洽公請自備文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