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1梅竹黑客松 x 台灣美光 即日起至10/4開放報名 | 美光3大特典公開

2021年梅竹黑客松大賽將在 10  23-24 日於線上登場啦! 

 

這次的大松主題,美光特別邀請到 Smart MFG & AI (智慧製造與人工智慧)處長Thomas出題,

來考驗各位的 #數據分析 和 #雲端計算 技術,今年的題目是:

Design an effective solution to load huge amount of data into Cloud platform and visualize the result.

 

報名2021梅竹黑客松,並入選美光黑客組的3大特典!

 特典一:美光第一名優勝隊伍️,除了可獲得 NT$10,000 獎金,美光加碼再送 Apple的HomePod mini!

 特典二:美光重金投資,提供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學習資源與實務運用,讓你/妳搶先與業界技術接軌!

 特典三:表現優異同學將有機會成為44K薪資超優的2022年美光暑期實習生或正職預聘,畢業直接加入美光!

 

學習資源: 由處長Thomas精選並推薦給大家的免費線上課程 (註冊即享7天免費試用)

 

感到躍躍欲試了嗎?快來哦~歡迎自行組隊參加,報名請上 2021梅竹黑客松

#美光線上工作坊將於10/16(六) 9:00-12:00舉行

  

 

給已經畢業的學長姊,美光這裡有新職缺誠摯邀請你/妳!

 

應徵辦法: 按下頁面應徵,並附上你/妳的英文履歷

工作地點: 桃園/台中 (可依據個人意願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