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第十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

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今年將邁向第10屆,

因為新冠肺炎關係,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本次活動將改採 線上徵才 方式

11/ 06()11/07()舉行,企業將於線上和同學們面試,避免群聚產生的風險。

參加的企業主要有電子、加工、教育、精密機械 、資訊工程、積體電路開發、製造.....等,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幫助具有專業能力或語言能力並想要去日本工作的同學,多一個到日本工作的管道。

我們的活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未來若透過本次活動找到日本的工作,也不會額外收費。

另,因考慮疫情關係可能讓同學以及家長擔憂,大部分企業願意等待同學明年疫情穩定後才赴日,因此可以請同學放心參加。

 

活動時間與日期:

20211106()0900 ~ 1600

20211107()0900 ~ 1600

 

活動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   線上報名表單   及面試候補時間並送出。
STEP 2:專員將邀請您進入活動專屬Classroom,加入後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STEP 3:企業初步確認履歷後,專員將會與您聯絡活動當天線上面試時間。
STEP 4:活動當天與企業正式線上面試。

履歷截止收件日:10/15(五) 台灣時間22:59

附上就職博覽會活動說明連結: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另外,如果同學想要先了解赴日就職資訊,也可以參加我們的日本就職線上說明會,

只需填寫姓名及郵件信箱即可報名參加(免費),

線上說明會活動日期:10月3日(日)

主題分享:15:00~16:00(台灣時間)

問與答:16:00~16:30(台灣時間)

報名截止:9月30日(四)台灣時間23:00

活動介紹說明:https://calm-nylon-23d.notion.site/0c4785c5fb5b4522879fb5c50d29ea71

報名網址:活動報名線上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