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專屬MATLAB課程,讓你的研究與開發工作事半功倍

學會MATLAB,讓你的研究與開發工作事半功倍

- 9/16 陽明交通大學專屬「MATLAB基礎程式設計」線上課程報名中!

 

MATLAB®是一種科學計算語言,為演算法開發、資料解析、視覺化、數值運算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編程環境,在全球通訊/半導體/電子業、航太國防、汽車、生物技術與醫藥、金融服務、工業自動化和機械、醫療器械等各產業廣泛使用來進行前瞻科技研發。如今MATLAB 不再只是理工科專屬,它也可以用來大幅提升AI應用必備的大數據解析、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技術的開發效率。

還不太會使用MATLAB嗎? 現在報名陽明交通大學專屬的「MATLAB基礎程式設計」線上操作課程,快速認識MATLAB介面、程式語法、支援的資料型態及使用方式,讓你未來的學習和研究更加無往不利。

 

立即報名 >> https://reurl.cc/L7j9xx

 

課程資訊:

l   上課時間: 2021/09/16 (四)下午13:30~16:30

l   上課地點: 線上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