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2022年度扶輪米山海外學友會推薦訪問研究員獎學金」即日起至110年11月14日受理申請

主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2022年度扶輪米山海外學友會推薦訪問研究員獎學金」即日起至110年11月14日受理申請,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110年8月23日米110郭字第110021號函辦理。
二、扶輪米山海外學友會推薦訪問研究員獎學金提供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間居住於台灣,且於大學、研究機關內工作之專職研究人員獎助學金,給予在日本的大學、研究機關內,為期一年進行研究活動的機會。一方面幫助其研究工作的推展,一方面透過其和所屬扶輪社的互動,來達到扶輪社促進國際了解和親善的目的。
三、有意者申請者,請逕向該會提出申請(以郵戳為憑),相關資訊可至該會網址(http://www.yoneyama.org.tw/index.ht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