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𝐒𝐮𝐦𝐦𝐞𝐫 𝐒𝐭𝐮𝐝𝐞𝐧𝐭 𝐁𝐨𝐨𝐭𝐜𝐚𝐦𝐩 𝐀𝐈 產品實作營

𝟐𝟎𝟐𝟏 𝐒𝐮𝐦𝐦𝐞𝐫 𝐒𝐭𝐮𝐝𝐞𝐧𝐭 𝐁𝐨𝐨𝐭𝐜𝐚𝐦𝐩 𝐀𝐈 產品實作營👉投遞履歷:https://supr.link/07Gcp
 
對於 AI 領域工作你是否充滿想像呢?想知道 #外商AI新創公司 如何開發新產品嗎?
與其留在原地好奇不已,不如馬上報名參加 AI 產品實作營!
我們將為你揭開神秘面紗,引領你窺探真正的職場環境,更要你親身體驗步調快速的新創公司的工作模式!
在這裡,你可以理解我們如何持續不懈地優化產品服務的品質,並且以更全面的角度去學習:
「產品概念發想 → 商業分析 → 設計開發 → 測試驗證 → 產品落地」
這些學校沒教的實用內容,Cinnamon AI 通通告訴你📣
-
【𝐖𝐡𝐲 𝐂𝐢𝐧𝐧𝐚𝐦𝐨𝐧 𝐀𝐈?】
✔️ #理論結合實務:與經驗豐富的 AI Researcher 們一起藉由 #實作 解決使用者的問題 。
✔️ #登上國際舞台:有機會與不同國家的同事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 #產品發表會:每位學員會完成一份獨一無二的作品,並在實作營的最後發表你獨特的產品。最重要的是你可以 #帶走屬於自己的產品,當做你未來面試的作品集之一,使你脫穎而出!
✔️ #專屬Mentor指導:學員都能配對一位「#職場導師」,不論是專業技術、職場經驗或處事態度,導師們都不藏私分享給你💪
✔️ #實習機會Get: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加入 Cinnamon AI 團隊,成為 #長期Intern!你將如同真正的 AI Researcher,面對並克服工作上的挑戰。
|實作營期間|
▪️ 8月9日至9月17日
▪️ 共6個禮拜,1個禮拜共3日
|實作營徵選流程|
▪️ 履歷投遞:從6/11到7/11,先到先審(請至 #Yourator 查閱相關資訊並投遞履歷)
▪️ 面試通知:6月25日起以 Email 方式陸續通知
▪️ 面試期間:6月28日起
▪️ 結果通知:以 Email 方式陸續通知
⇩點此了解更多資訊&投遞履歷👀
⇩點此報名線上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