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21第十六屆臺北數位藝術節」展覽徵件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21第十六屆臺北數位藝術節」展覽徵件
 
說明:
一、旨揭活動係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之年度數位藝術盛事,活動期間自本(110)年12月10日至12月19日,於臺北市西門紅樓辦理。第十六屆數位藝術節以「無邊庇護所」概念為主軸,將分為線上展覽及實體展區,探討當代藝術創作在疫情下的樣貌,以及線上集結的行動力。為豐富活動的多樣性,及鼓勵國內潛在跨領域新媒體創作提案,即日起至7月31日辦理主題徵件活動(徵件說明,如附件),敬請協助公告及宣傳。
二、徵件活動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實體展出作品」網址:https://forms.gle/ifR3i5619GuzdL5FA /「線上參展品」網址:https://forms.gle/gy6n4HBtgYQuMnp16),相關徵件活動請洽社團法人台灣視覺藝術協會張懿小姐,聯絡電話:02-28345066轉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