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第9屆CPWC學生雲端編程世界盃 開放報名

第9屆CPWC學生雲端編程世界盃

 

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的時代已經來臨,人類與汽車、家電用品、建築以及都市之間的連接將與網路變得密不可分。像VR ( Virtual Reality ) 這樣的3D虛擬環境將如何與物聯網結合呢?

 

本競賽的目的是希望同學結合理論與實作,憑借程式設計能力,開發本公司VR軟體UC-win/Road的外掛程式。競賽作品中可使用C#、C++、JavaScript、java、Pascal、Python、Fortran、Ruby和R語言等已開發系統的合作和嵌入式統,來進行工程、商務、遊戲等軟體開發的國際性競賽。

 

競賽資訊

主題:運用開發套件(SDK)角逐雲端應用程式編程技術。

報名時間:2020/4/2 (五) - 2020/6/30 (三)。

競賽獎金最高獎金30萬日圓、總獎金50萬日圓。

入圍提名的隊伍可獲得到日本參加決賽的資格,以及每隊2名的住宿、交通費補助獎勵

(*FORUM8保有此活動獎勵之解釋及修改等權利。)

提供軟體:■UC-win/Road ■UC-win/Road SDK ■VR-Cloud® ■Suite千鳥引擎

                ■VR-Cloud® SDK  ■獨自開發傳送技術 a3s(Anything as a Service)SDK 

立即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cpwc

 

課程資訊

FORUM8提供多款軟體免費課程,賽前學習軟體操作免煩惱。

6月課程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5250816431984274003

ž   6/25 (五) VR場景設計平台UC-win/Road 進階課程 ( 推薦參加 )

如欲知下半年課程可追蹤FORUM8 FB粉絲專頁或與我們聯絡。

 

聯絡資訊

台灣富朗巴軟體科技有限公司                       

11505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4樓 (南港軟體園區二期F棟)

TEL:+886-2-2655-8375       FAX:+886-2-2655-8325

E-mail:info-taiwan@forum8.com

HP:https://www.forum8.co.jp/traditional

FB:https://www.facebook.com/twForu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