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yberbiz開始徵才了!歡迎對前、後端、資料分析等職缺有興趣的同學/應屆畢業生,來投遞履歷唷!

大家好,我們是電商平台系統Cyberbiz!

提供品牌官網、智慧倉儲、智能 POS 的一站式服務,是將零售業者必備三大核心功能整合為一的系統商。Cyberbiz至今已協助超過 20,000 個來自不同產業的品牌進行數位轉型,解決串聯虛實通路過程中遇到的痛點,創造更高的效益,2021年正式推出Cyberbiz Global,帶領品牌進軍國際市場!

 

如果你會一些程式語言、對電商有興趣、喜歡快速的變化與挑戰更愛解決問題,歡迎你搭上Cyberbiz火箭一起飛!

RD相關職缺有:

ü  前端工程師:https://reurl.cc/GdMn0Z

ü  後端工程師:https://reurl.cc/MZn35p

ü  Ruby on rails工程師:https://reurl.cc/6yAKnb

ü  資料分析工程師:https://reurl.cc/YWZYa0

ü  前端實習生:https://reurl.cc/bz1Wro

ü  後端實習生:https://reurl.cc/l03zK9

 

就決定是你了,手刀點擊104投遞履歷!(https://reurl.cc/3NdY7V)

如想了解其他公司產品或職缺問題,歡迎參考公司官網https://www.cyberbiz.io/,或來信至 hr@cyberbiz.io 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