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 EDA 夏令營活動開跑囉!

2021 EDA 夏令營活動開跑囉!

電子設計自動化(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EDA)一直在你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如果沒有自動化設計的相關工具,再多的靈感和巧思都沒辦法化成生活中處處可見的科技產品。半導體產業帶領人類邁向更美好的未來,而EDA就是推動半導體產業更加進步的重要工具。EDA領域到底在處理甚麼樣的挑戰?踏入EDA領域需要具備什麼技能?EDA未來趨勢和產業結構是什麼樣子?我該選擇EDA嗎?想了解以上問題的答案嗎?那就快來報名參加由台大電子所和 IEEE CEDA合辦的2021 EDA夏令營吧!

 

在為期兩天的EDA夏令營中,

✧ 邀請業界與學術界學長姐,透過經驗分享與座談會,提供EDA產業最真實的資訊。

✧了解EDA領域的各種FAQs、認識Design Flow架構、並分享目前電子所各個EDA實驗室的研究方向與成果

✧透過團隊合作,一起完成由EDA公司Synopsys(新思科技)設計的競賽題目,在過程中了解真實電路設計所會面臨的問題,感受EDA工具的重要之處。

 

活動時間:2021年8月12日(四)—8月13日(五)

招募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學生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 EDA 夏令營網站:https://giee.ntu.edu.tw/edacamp/2021/

立即收到活動相關公告請追蹤台大電子所eda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u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