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法律科技黑客松競賽 開始報名囉

第三屆法律科技黑客松開始報名囉!

 

為了加深法律與科技的結合,創造更多法律科技的價值,主辦單位Lawsnote透過每年法律科技黑客松的競賽,讓法律人有機會與科技人合作,攜手打造出 各種法律科技的應用,大幅提升法律服務的效率。

 

本次競賽總獎項價值超過55萬元,優勝隊伍至少10萬元獎金,如題材符合法令遵循的應用,將有機會再領取2萬元的 法遵特別獎 獎金。前三名的隊伍除獎金之外,還有點點簽企業版一年份、並可受邀至2021 全國科技法律研討會演講, 讓實作成品有更多商業化、露出的可能。

 

2021黑客松活動的評審陣容堅強,我們邀請到台大資工系 陳縕儂教授、台大語言所 謝舒凱所長、陽明交通科法所 陳鋕雄所長、中研院法實證研究資料中心 張永健主任、Appworks之初創投 王琍瑩法務長、立勤國際法律事務 黃沛聲所長、國泰金融創新實驗室 周伯寅 等評審,為隊伍們進行評選、提供專業建議及交流互動。

 

【競賽資訊】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1/6/30止。

初賽:7/1競賽開始;8/30 線上提交電子檔進行初審
決賽:9/3取25隊進入決賽,9/12於政大公企中心Demo簡報
*決賽將視疫情作適當調整後另行通知決賽隊伍

報名連結及更多資訊請洽官網【https://hackathon.lawsno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