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109下學期_停修課程申請至5月14日(五)下午5點(NYCU Student Course Withdrawal Application Policies)

109下學期_停修課程申請至5月14日(五)下午5點(NYCU Student Course Withdrawal Application Policies)

親愛的同學:

轉眼間已到了下半學期,相信同學在這段時間仍是秉持初心,不到關鍵時刻絕不輕易放棄。

非常讚嘆大家對於學習的堅持與努力!在此獻上課務組的小貼士:停修的最後截止日為5月14日(五),我們關心您的學習。

 

敬祝大家 學習順利 力挽狂瀾 再創佳績

課務組敬上

備註:

1、此信件是對全校所有學生公告信,不需要(停修)者可忽略!

2、停修申請表請至課務組索取或至課務組網頁→各類申請表

   https://aa.nycu.edu.tw/chcourse/regulation/

3、因為業務環環相扣,麻煩同學若需要申請停修,請於5月14日(五)下午5點前完成。(若有任何問題者,請於期限內至課務組詢問或報備)

4、同學常問之問題:

(1)成績單上,此門課程會註記W,不會打分數或影響平均分數。

(3)校際選修的課程請於兩校最早截止日期前辦理,並請外校課務組簽核(例如:清華大學本學期截止日為5月10日(一))。

 

                      ~~教務處課務組關心您~~

陽明校區(分機:62038-62039)

交大校區(分機:50421-50425)

-------------------------------------------------

  1. Applications to drop courses must be completed no later than May 14th in this semester.

2.The instructor, advisor, and department chair must authorize the application. Students also have to send the application form to the Curriculum Division.

3.“W” will be noted in front of the title of the dropped course on the tran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