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 實習資訊

▼ 關於 2021 均一一年期實習計畫

你渴望流轉於多個領域之間,找到自己的獨特定位,並為社會和教育貢獻一己之力嗎?均一一年期實習計畫開跑!你的型態你做主,讓身為水系人才的你,一起和均一形塑千變萬化的可能!

  

均一身為全台最大的線上教育平台,提供上萬部學習影片、習題,讓每一個孩子都能享受優質且平等的學習資源,並致力於「讓每一位孩子,不論出身,都有機會成為終身學習者」。我們相信教育的本質是培養孩子自主學習的能力,一個人人都是終身學習者的社會,能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成就社會更好的未來。

 

而均一成立 8 年至今,已是個規模化的非營利組織,團隊聚集了軟體、教育、行銷、媒體、內容產業等人才。加入我們,你會發現在均一實習充滿了發揮的彈性與空間,在專屬 mentor 的引導下,一起為教育生態系灌溉多元可能,同時為自己的職涯探索增添不一樣的成長,培養扎實的職場實戰力!

 

▼ 招募職缺

  • 影響力發展組:

平台課程專案行銷實習生、組織品牌行銷實習生、視覺設計實習生、影音企劃剪輯實習生、平台網站客服與使用者分析實習生、均一融入教學專案規劃執行實習生、平台課程專案規劃執行實習生、企業 CSR 專案規劃執行實習生

  • 課程與教學發展組:

數學課程研發實習生、電腦科學課程研發實習生

  • 組織發展組: 

組織與團隊發展實習生、組織對外關係維護實習生

  • 平台發展組:

軟體開發與專案執行、軟體 QA 實習生

▼ 福利待遇

  • 基本時薪保障 160/hr (含勞健保)
  • 可彈性遠端、彈性進辦時間
  • 1 對 1 mentor 指導
  • 不定期舉辦的各領域課程
  • 無限取用的零食、自由翻閱的書海
  • 每月溫馨有趣的 Junyi Day,帶你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

 

▼ 重要時程(先投先審,適合者優先錄取)

  • 履歷收件:4/26~5/23  23:59 截止
  • 實習期間:2021/6/15 ~ 2022/6/30
  • 工作時數:寒/暑假期間每週到辦 32 小時,學期間每週到辦 16 小時(實際情況依各職位而定)

 

▼申請方式

均一實習計畫專區,了解各職缺工作內容與申請條件,並投遞履歷吧!

如果想詢問實習相關資訊、或更認識均一,也歡迎到 我們的粉專 及 IG 發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