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緯創資通實習徵才

今年度緯創推出【緯創之星】暑期實習獎助學金計畫

 

【緯創之星計畫摘要與特色】

針對大三以上至碩、博班在學及應屆畢業生提供實習機會,再延伸討論是否進一步媒合至獎助學金計畫

本計畫共含三大特色:

  1. 透過暑期實習提升職場力適不適合試了就知道,求職不在徬徨!
  2. 獎助金入場券Get參與暑期實習即有機會爭取高額獎助學金

-大三以上總獎助學金最高可達50萬 (單人)

  - 碩士以上總獎助學金最高可達 80萬 (單人)

  1. 超前部署取得正職門票獲取獎助金資格及確立就業,不擔心畢業即失業!

 

什麼!?緯創今年度推出暑期實習了!噢天阿!還有機會爭取高額獎助學金80萬!

如果你/妳正愁暑假沒有計畫,或者煩惱無法決定畢業後出路及方向,趕緊加入緯創實習提前體驗職場

 

招募對象|大三以上、含碩士及博士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實習時間|2021/7/1 –2021/8/31 週一至週五,須配合全日實習

實習職缺|硬體、軟/韌體、機構/熱流等研發職類

實習地點|緯創汐止/內湖優先

收件截止|2021/5/3 23:59分截止

投遞方式|線上投遞請連結至104暑期實習專區🏻🏻(請點選以下連結)

硬體研發:https://reurl.cc/v5X4qk

軟韌體研發:https://reurl.cc/3Nmpj8

機構熱流研發:https://reurl.cc/8y7LoR

想知道活動更多最新資訊,歡迎關注Wistron Career臉書粉絲專頁緯創資通招募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