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新創公司Crypto-Arsenal徵才:WEB APP 前端實習工程師

工作內容:

WEB軟體開發與維護

 

對以下領域有興趣或經驗:

- Advanced Web Front-end Development

- Blockchain and Smart Contract

- Microservice Technology

- Machine Learning

- 加密貨幣投資

- 技術分析

- 量化交易自動化

- 程式交易策略開發

 

有以下觀念尤佳:

- Agile / Scrum

- Design Sprint

 

2~3項前端必要技能:

- React.js (Next.js)

- HTML / CSS (SCSS)

- TypeScript

- Node.js (ES6)

- Apollo GraphQL Client (react-graphql)

 

加分技能:

- Python

- Docker / Kubernetes

- GCP / GKE

- MySQL

- GraphQL Server (Apollo Server)

-使用 Migration Tool 管理 DB Schema 經驗

- gRPC

- InfluxDB

- Ethereum 運作

- CI / CD (CircleCI)

- Envoy Proxy

- Unit Test (jest)

- E2E Test (Selenium / Cypress)

 

工時: 

- 20 小時/週 或 以上

 

時程: 

- 6 個月 

 

時薪: 

- 200~250 NTD/hr 

 

地點: 

- 遠距工作或台大車庫 + 定期線上和線下討論

 

除了薪水,你還可以獲得: 

- ITRI、Apple、Tesla技術高手親自指導,幫助你學習國外最新SaaS開發的觀念與思維。

- 學習量化交易的知識與免費使用公司自動交易服務(服務正式上線後),賺取豐厚的被動收入。 

- 表現優異者,有機會轉正職! 

 

關於我們與產業動態: 

我們是新創公司Crypto-Arsenal(https://crypto-arsenal.io),台灣第一家專注在加密貨幣量化交易策略開發工具與媒合自動跟單機器人的平台開發的公司。近兩個月來比特幣重新站上二萬之後漲勢洶湧甚至已經來到三萬多了(比特幣在2021年一月初就破6千億鎂超車「台積電」登第九大資產),有別於兩年前的投機氛圍,越來越多機構與基金紛紛有秩序、有規模、有紀律地投資加密貨幣了,可預期的是這個市場將朝更健全的道路邁進。我們認為未來的三年內,投資在股市、期貨等傳統金融的普羅大眾將有超過 50% 以上會投資在加密貨幣,然而加密貨幣先天高波動的特性可以說是新世代投資人的最愛與最痛,因此我們早預見了要解決這個痛點,自動量化交易是答案並且必須在普惠金融的精神下實現提供普羅大眾一個機會均等且持續、有效的投資工具。Crypto-Arsenal 歷經兩年的努力與探索,先後與台大資工舉辦了三次量化交易策略開發競賽中不斷優化我們的系統並且即將於今年 Q2 上線營運!

 

雲端量化交易平台是一個正在爆發的產業,舉個例子:有個只做半自動化交易機器人平台,總共才 13 人的公司(3Commas),從他們 2020 年 11 月 3 日所發佈的新聞稿中(當下 BTC 的價格是 13,515),粗估 3Commas 在 2020 年 1-10 月至少創造了 12 億台幣的營收。而我們 Crypto-Arsenal 不只提供半自動化交易機器人,我們更是超超前部署全自動化交易機器人的開發環境與更人性化的商業模式!2020 年我們被 TTA 選為代表台灣參加 Collision From Home、TechCrunch Disrupt、TechSauce Global Summit、Web Summit 等國際線上展會的新創團隊之一;2021 年的 CES 2021,我們更是從所有參加 CES 的 100 隊新創公司當中獲選參與國內外聯合記者會發表產品服務與啟動儀式的 5 隊團隊之一!

 

我們期待中的你:

我們目前是以找尋『早期核心伙伴』為出發,除了需要你對創業有熱情和想法以外,我們更看重的人格特質是 stay bold, stay humble, love to share, love to help, always show your appreciation from your mouth and from your hear to others! 我們希望你進到我們團隊不是以獲取豐厚的財富為唯一目的,而是來發現你人生的可能性!我們希望每個進入 Crypto-Arsenal 的伙伴都是以蓄積下一次創業能量的心態來工作!我們希望你透過認識一群有共同夢想的伙伴彼此學習、相互幫助與欣賞;同時更希望你能培養建立自己品牌價值與格局的思維,如此你將有不同的眼光看待你手上的工作與身旁一起共事的同事,真正享受樂在工作時所帶給你的興奮感!這些都將是你下一次創業時不可或缺的訓練與重要資源!最後,我們都相信我們共同擁有的就是:年輕就是有失敗的本錢,越快失敗就越快成功!

 

在您通過試用期後,除了具競爭力的薪資外,我們將依據您的表現與實力提供免費的股票與非常低價的股票認購權給您,未來公司發幣,你當然也可以第一輪私募價格認購!毋庸置疑地我們一定會把你當作我們未來的部門主管來重用,當然你也必須夠犀利來保證我們所用的技術領先性!歡迎在校碩博班學生加入我們。

 

應徵方式: 

- 請寄簡歷與Github連結到 richard@crypto-arsenal.io

 

聯絡方式: 

- 若有任何問題可主動聯繫 Richard(0917-26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