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邀請你參加【玉山金控TMA學長姐交流茶會-清交場】活動

親愛的同學您好:

    知道玉山為何這麼重視資訊及資料科學人才嗎?想要知道AI人工智慧、大數據、新興支付、軟體工程及資訊安全等領域的實際應用嗎?

你知道金融業涵蓋了數十種應用系統、擁有數百種業務情境,衍生大量程式開發與架構設計需求、更有著數以千萬的海量資料需要被分析與預測,數位金融正等著你們來挑戰!

=============================茶會場次資訊=============================

 

*時間:3/5(五) 12:00、3/9(二) 12:00 (擇一參加)

*地點:清華/交通附近咖啡廳

*活動對象:理工、資訊、統計相關研究所碩士班同學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bMYg1

*報名截止日:3/1(一)

 

採預先報名制,每場次約7人,額滿為止

活動全程免費,快把握機會!

 

報名後需收到通知信函才算成功哦,記得留意信件~~

---------------------------------

玉山銀行人力資源處

蘇毓婷 專員

電話:02-21751313分機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