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實習機會合作_ Dcard 狄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card 實習生,強力募集中!

【 Join us now! 2021 校園招募開跑 】
月薪 5 萬的實習機會,高速成長的環境,你絕不該缺席  🚴🏻‍♂️
成為 Dcard 的實習生,
你將著手開發有趣兼具挑戰性的專案。
你不僅有機會開發功能接觸龐大使用者,
若實習表現良好,你將非常有機會成為 Dcard 的正職夥伴!
Dcard 是全台灣最大的匿名社群,
每天有數以萬計討論閱讀的年輕人在 Dcard 上交流。
不止步於在台灣社群取得極大影響力,
我們正全力擴張版圖,強力發展多元產品、新型業務及跨國市場。
在快速前進的產業,我們期待更多優秀的人才加入 Dcard 團隊。
努力創造價值的過程中,我們期待邀請你 / 妳,加入一個高速衝刺成長的環境 ⚡️⚡️⚡️
和我們一起打造年輕人的生態系,創造最棒的網路世代社群 🙌🏻
——
【Web Frontend Intern】
我們正在找喜歡與人分享新知,大膽建構嘗試技術的你 👨‍🏫
你將有機會與開發團隊合作,設計開發世界級的網頁,並建構穩定、可維護、重用性高的前端程式,持續學習最新技術應用於產品之中。
 👉🏻 https://grnh.se/99d1ab041us
【Web Backend Intern】
我們正在找熱愛學習、關注嘗試新技術的你 👨‍💻
你將與帶領你的 mentor 合作,接觸各種與後端有關的技術,改善現有 API 效能和線上產品的使用體驗,享受開發千萬流量產品的成就感,並且持續優化 Mobile 及 Desktop 上的使用者經驗。
 👉🏻 https://grnh.se/8817a3f71us
——
▍實習期間
2021 年 7 月 5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如有特殊需求,可在面談時提出)
▍薪資待遇
月薪 50,000 元(開學後依照上班天數比例給薪)
▍應徵辦法
請在 2021 年 4 月 5 日 23:59 前到各職位申請網頁內提交作業並登錄資料!我們將於 4 月中前通知履歷審查結果。
——
✔️ 積極擴大影響力,開發千萬使用者產品
✔️ 能力強的可靠夥伴,你的身旁就坐著 32128 stars 大大
✔️ 充沛學習成長資源,書籍課程講座 Conf 補助樣樣來
✔️ 開放自由的團隊文化,每個人的聲音都會被尊重
✔️ 節慶派對各式分享會,我們重視每個相聚的時刻
✔️ 下午茶點心無限量零食櫃,午後の紅茶等級飲食標準
✔️ 舒適明亮的工作環境,在辦公室就像在家一樣舒適
和我們一起改變世界 — https://join.dcard.today/

歡迎追蹤 Dcard Lab Facebook 以獲得第一手消息 — https://www.facebook.com/dcard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