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歡迎加入: IEEE-Eta-Kappa-Nu NCTU榮譽社團-招募第四屆成員(大學部學生)。

IEEE-Eta-Kappa-Nu榮譽社團-交通大學學生分會已經創立三年,正在招募第四屆成員~

IEEE-HKN-MU-SIGMA 是一個可以認識厲害的人,可以擁有一群一起做大事的夥伴的地方。
入會成員除了增加國際視野,參加國際研討會,對出國交換和申請學校都有幫助外,還可以透過IEEE-HKN組織和全世界的成員進行學術交流,觀看論文及資料。除此之外,若你未來會加入「全球工程領袖跨域學程」屆時你將符合修課條件之一 (說明:加入「全球工程領袖跨域學程」的學生必須加入學校4社中之任一社團,其中含IEEE-Eta-Kappa-Nu NCTU榮譽社團)。

若你符合以下條件,歡迎你報名加入。

申請對象、入會條件:
1. 申請對象:電機學院及資訊學院 大一、二&三學生,且符合以下成績門檻及規定。
2. 成績門檻及規定:
- a. 大三同學:修滿約76學分,且累積系排名前25%。
- b. 大二同學:修滿約43學分,且累積系排名前20%。
- c. 大一同學:修滿約21學分,且累積系排名前10%。
3. 在交大註冊至少滿一學期。

報名須繳交資料:
(1) 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RFaYWKFBdcUHxeUx9

(2) 中文歷年成績單(含班排名及系排名)
(3) 英文自傳(一頁便可)
(4) 英文生涯規劃 (一頁便可)
(5) 英文能力證明(沒有就不用附)
(6) 若有其他獎狀或優良事蹟表揚皆可附上
* 大一生的成績單,可以等所有成績出來了再補交(最慢2月開學前繳交)。

重要說明:
以上資料請掃描存成pdf檔,pdf的檔名都要寫上你的姓名。
所有pdf資料要e-mail至電機學院 陳小姐信箱 才算完成報名哦。
陳小姐信箱: joychen@nctu.edu.tw

參考資訊:
交大IEEE-HKN-MU-SIGMA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nctu.edu.tw/ieee-hkn-mu-sigma/
IEEE-HKN官方網站 https://hkn.ieee.org/about/prospective-members/

電機學院 & IEEE-Eta-Kappa-Nu 交通大學學生分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