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109學年度第2學期學士班「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作業公告(請於3/9前繳交)

109學年度第2學期學士班「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作業公告。

  1. 繳交對象:大四應屆畢業生(學號06開頭,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已繳交者免繳)。

  2. 繳交時間:即日起至3/9(二)繳交「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表」紙本至系辦各班負責助理。(註:本次檢核須含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課程成績)。

    逾期未繳之學生,須至系辦完成勞動服務8小時。

    A、B班(原資工組)負責助理:王艾妮小姐(分機56605)
    C、D班(原網多組、資電組)負責助理:李倖禎小姐(分機56606)

  3. 繳交方式:請應屆畢業生自行至學籍成績系統https://regist.nctu.edu.tw/查詢歷年成績,並請自行下載附檔填寫後印出簽名。(除簽名外,其餘資訊務必使用電腦打字,並建議使用雙面列印。)

    附檔:資工組網多組資電組

    ※檢核表內已通過或及格之科目需填寫及格或成績,109下學期修課的課程成績與實得學分數欄位請空白!
    ※畢業前須通過1門本系開授或認可之英文授課專業課程!

    ※108學年度以前入學之學士班學生(含轉系生、雙主修)如欲轉換組別,得以其入學年度之任一組之必修科目表作為畢業資格審核依據。

  4. 「學生自我檢核畢業學分」作業係假設109下學期修課成績均及格的情況下進行預檢核,若該學期有停修或成績不及格(或不通過),則會影響畢業學分。

 

資工系辦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