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台積電]研發替代役徵才相關資訊(交大)

台積電2014年研發替代役暨預聘計畫說明會

 

研發替代役

台積公司始終相信人才是讓我們成功的最大關鍵因素,所以我們積極與政府合作,讓優秀的人才可以經由研發替代役的方式及早加入台積!

 

預聘

同學畢業前先給予正式的聘僱書,服完兵役即可報到就業。也就是說,不論外在經濟如何變化,台積公司承諾保障預聘同學的工作機會。

 

申請資格

2014應屆畢業碩、博士學生,具兵役義務者,主修電機(子)/光電 / 物理/材料/化學/化工/機械/資工/工工等理工相關系所及財務/金融/會計系所。

 

台積日與校園巡迴座談會

台積電將於各校舉辦台積日(TSMC Day)與校園巡迴座談,活動現場將由台積電高階主管與學生面對面溝通,從台積電的公司願景,競爭優勢,到先進製程研究發展的趨勢等,帶您全方位地了解台積電的成果,除此之外,我們也將邀請畢業的優秀學長姐共同參與,與您分享職涯規劃的秘訣。

 報名網址    www.1111.com.tw/hire/tsmc-rdss

 注意事項    申請IC設計研發替代役,請儘早投遞履歷,適合者將優先安排於校園說明會現場面談

 台積電官方網站 www.tsmc.com

 各校說明會時程 

學校

日期

時間

活動

形式

地點

交通大學

9月25日

17:00-19:30

2014研發替代役暨預聘說明會

台積日(TSMC Day)

* 公司簡介

* 深度分組座談

交通大學 電資大樓

國際會議廳

10月21日

9:00-16:00

2014研發替代役徵才說明會

徵才博覽會

交通大學

浩然國際會議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