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曾煜棋教授與指導學生張家甄榮獲「第18屆行動計算研討會(MC-2013)最佳實作展示獎」

曾煜棋教授與指導學生張家甄榮獲「第18屆行動計算研討會(MC-2013)最佳實作展示獎」

主辦單位:第18屆行動計算研討會(MC-2013)

獎項:最佳實作展示獎

指導教授:曾煜棋教授

獲獎者:陳烈武教授、學生張家甄、P. Sharma(已畢業學生) 、曾煜棋教授

論文題目:CityEye: A Cooperative Lane-Level Traffic Control System Based on Vehicular Ad Hoc Network

18屆行動計算研討會(MC-2013)介紹
動計算研討會(簡稱MC)為一個探究行動計算技術與相關應用之學術研討會。近年因為行動感測及雲端服務的普及,伴隨產生大量甚至非結構化之資料,這些「巨量資料(Big Data)」隱含許多有用的資訊,卻常無法以傳統技術進行儲存、管理與分析,因此本次大會特以「巨量資料」為主題,討論相關技術的最新發展及趨勢。此外,本次會議特別安排了巨量資料的論壇,將邀請重要產、學界代表,針對未來的產業需求與研究方向進行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