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3年會暨心理與教育測驗學術研討會論文徵求,截止日期:102/9/25

 中國測驗學會謹訂民國102年11月2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舉辦「2013年會暨心理與教育測驗學術研討會」,為提升學術研究風氣,擴大學術交流,在此誠摯邀請各位共襄盛舉。本次研討會主題為「測驗與科技的交響曲」,子題為(一)認知診斷測驗理論與應用;(二)大型測驗理論與實務;(三)資訊科技在測驗上的應用;(四)結構方程模式理論與應用;(五)其他測驗之發展與應用,歡迎踴躍投稿。 
 
        即日起開始收件,一律以電子郵件收稿,敬請於102年9月25日前投稿,逾期不受理,投稿後三個工作日內,將回信確認收稿狀況;當即委請專家審查,以訂海報之張貼資格,於102年10月11日前,以電子郵件確認入選稿件,隨信附上海報撰寫格式。 
 
        若有研討會或投稿相關疑問,請聯繫captcapt99@gmail.com
 
附件二:投稿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