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中國測驗學會碩博士學位論文獎助,截止日期:2013/9/20

中國測驗學會為鼓勵國內研究所學生從事有關測驗學術之研究,特辦理測驗相關之碩、博士論文獎助
 
徵選資格:
 
1.國內各大學校院測驗學術相關之碩、博士論文。非相關領域之論文申請恕不接受   審查亦不予退回。 
2.論文必須在申請截止日期前二年內完成,經系所主管或指導教授推薦者。
 
送審文件:
 
1.完整之碩、博士論文影本一式四份(需包含口試通過證明、摘要等,審畢不退還,請自留底稿)及電子檔一份。 
2.推薦函一式四份。 
3.論文獎申請表一式四份(如有同時向其他學會提出論文獎申請者,請在申請表格中敘明本件的申請優先順序,若同時獲獎,至多只能擇一領取獎項)。
 
審查程序及結果通知:
 
1.經本會理監事評審委員會審查決定之。 
2.於2013年10月22日前以E-mail或專函通知,得獎名單公佈於本會網站,網址:http://www.capt.tw/
 
獎勵名額與方式:
 
1.碩士論文獎:2名,每名獎金1萬元,獎狀乙張,
2.博士論文獎:1名,每名獎金2萬元,獎狀乙張,於當年度會員大會頒獎。 
3.受獎者於2013年11月2日召開之會員大會中頒獎,並於當日舉辦之研討會中進行發表。
 
申請期限:
 
2013年9月20日前(以郵戳為憑)。有意申請者,請備妥上述資料,郵寄至「中國測驗學會」,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測統所轉」(郵件封面請註明「參加學位論文獎甄選」字樣)。E-mail:captcapt99@gmail.com
 
 
 
      若有相關疑問,請來信captcapt99@gmail.com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