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3/8/28(三) BioICT博愛技術論壇第八場報名開始

誠摯邀請您出席參與國立交通大學第八場「BioICT博愛技術論壇」,詳細議程如附,敬請參考。


本次論壇的主題為:「奈米生醫材料技術論壇」,其中包括以下四場專題,依序為:


1.酪胺酸激酶感測系統於生醫與製藥上的應用
2.智慧型奈米藥物載體與藥物傳遞系統
3.利用新型微脂體 (LPPC) 包覆藥物及吸附導向分子以治療人類癌症

4.奈米鑽石的生醫應用與生技產品開發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 生科系 袁俊傑教授、材料系 陳三元教授、生科系 廖光文教授、生科系 趙瑞益教授 到場專題演講,將他們在各自所擅長的研究領域中的智識、經驗、心得,分享給大家,誠摯邀請您蒞臨與會!

 

 間: 8/28(三)13:30pm-17:00pm

地點交通大學 電子與資訊研究中心大樓一樓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站http://www.i.nctu.edu.tw/forum.php

聯絡窗口:交通大學研發處 ◎交通大學策略發展辦公室

E-mail: bioict@nctu.edu.tw

Tel: +886-3-5712121 ext.31591/50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