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鴻海-交大聯合研究中心」獎學金

「鴻海-交大聯合研究中心」獎學金

為獎勵優秀學子,並培育電機、資訊及人工智慧相關科技人才,特成立「鴻海-交大聯合研究中心人才培育獎學金」

 

獎勵對象:

有戶籍登記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交通大學具有學籍之在校生,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不包括延修生、空中大學、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

 

獎學金金額:

遴選4~5名學生,每名每年獎學金NT$120,000元整,每年得申請一次,每名學生最多補助二年,,每月發放獎學金。 

 

申請資格:

限交通大學學位生(碩士班、博士班)。前一學年學業成績上下學期班排名(系排名)前25%以上,主修領域: 人工智慧醫療照護人工智慧自駕車5G/6G通訊量子計算 Quantum computing等相關領域,得申請本獎學金。已領有其他獎助學金者請在申請表敘述說明。

 

企業實作

視公司狀況,受此方案補助的學生可於寒暑假期間至鴻海科技集團單位進行給薪之企業實做,並與鴻海科技集團單位面談後確認適當崗位並安排,發揮專長學以致用。

  • 時段:寒假與暑假,每天基本工時為8 小時,每周工作天數可由鴻海單位及受補助學生議定。
  • 地點:依實際需求至適當實習地點,依公司規定上班。

 

申請表件與受理單位

申請者應使用附表之專用申請表、自傳、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指導教授推薦函、學期成績單、學位讀書計畫或研究計畫書及其他相關補充資料各一份,紙本資料於109928日前送交「鴻海-交大聯合研究中心」辦公室(交大電資大樓511室)辦理,審查作業由中心審查委員全權處理。

 

獎學金聯絡窗口

姓名:莊雅喬 小姐

電話:03-5712121 #52986

信箱: zoeychuang1203@nctu.edu.tw

郵寄地址: 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電子資訊研究大樓511室

獎學金申請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