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109學年度資工系學士班「新生與家長座談會」報名開始~(時程表已公告)

109學年度資工系學士班「新生與家長座談會」報名開始~

同學與貴家長:

您好!

恭喜您/貴子弟順利成為交大資訊學院資訊工程學系的新鮮人,竭誠歡迎您加入交通大學資工系這個大家庭。為使同學/貴家長於入學前對交大資工系有更多的了解,本系將於910(星期四)下午舉辦『新生與家長座談會』(即院系輔導),會中將安排有師長們的分享以及課程介紹。此外,亦安排了導師相見歡活動,以增進導師與新生之聯繫,奠定未來四年學生輔導工作。另外還有班級會議,讓新生間彼此熟悉,以奠定未來之凝聚力。請新生務必參加活動喔(將於導師時間結束後發放完成報到學生之學生證),並歡迎 貴家長一起參與,座談會資訊如下所示:

  1. 日期:民國109910(星期四)
  2. 時間:下午13:30~15:15
  3. 地點:交通大學工程四館合勤講堂 (EDB13)
  4. 請於民國10997(星期一)中午十二點前至新生與家長座談會報名系統(https://forms.gle/aUGrfSk3iKFMjVUb7)登記,謝謝!
  5. 座談會時程表如下所示:

※學士班新生入學資訊請參閱「國立交通大學109學年度學士班新生入學指引」:https://newstudents.nctu.edu.tw/university/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