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資訊工程系資訊中心招收產研博士班助教數名

一、職稱:研產博士班助教
二、工作項目:
(一) 負責網頁技術種子師資教學
(二) 研究網頁前後端技術、高可用(HA)及負載平衡的網頁系統架構。
(三) 負責資工系系資訊中心(系計中)軟體維護開發工作。
(四) 規劃本系網頁系統架構。
(五) 規劃及導入敏捷開發模式。
(六) 利用docker開發測試系統平台。
(七) 維護及管理軟體系統開發平台。
(八) 移植及改寫舊有軟體系統。
(九) 未來可能的開發工具:php+MySQL+apachelarvel、後端開發平台 git、版本控制系統、reactJs前端開發工具、nginx、docker (輕量級VM系統)、jenkis (持續整合及部署工具)
 
三、公告期間:自109年4月10日至109年4月15日止
 
四、僱用期間:自109年8月1日起至博士學位取得。
 
五、待遇:依據教育部產研博士班補助辦法以及系資訊中心助教工作費補助(根據每月投入工作時數),每月月薪可達5萬。
 
六、有興趣者,請先行報考資訊學院博士班入學考試,錄取後可以透過參與資工系資訊中心日常營運,累積系統、網路、網頁系統開發等等的實務經驗,進一步以開發大型的資訊統作為取得博士學位的管道。在學期間,透過教育部的計畫補助、本系資訊中心工作費與產業合作等計畫補助在學期間的獎學金。招生資訊請參考 https://exam.nctu.edu.tw/ 博士班考試入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