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3/6/7 「複邊服務業協定、資通訊技術服務貿易與電子商務潛在商機」座談會

WTO多哈回合談判一直停滯不前,為使服務貿易加速開放、突破現行談判僵局,由美國、歐盟、澳洲、台灣等21國組成之「服務貿易真正之友」(RGF),決定發動複邊的服務業協定(Trade in Services Agreement, TISA)。積極參與TISA之協商可顯示我國自由化之決心,使台灣投資自由化程度與國際接軌。目前我國已參與簽署「資通訊技術(ICT)服務貿易原則」,預期有助於ICT業者開拓商機,加速鬆綁國內相關法規,以達到提升產業自由化之競爭力與合作契機。為進一步瞭解我國資通訊業者及電子商務發展於國際間之潛在商機及優勢,台灣服務業聯盟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特於台北、新竹和高雄舉辦三場座談會,邀請學者、專家和業者共同討論國際間服務業自由化之發展與我國資通訊及電子商務之發展契機。內容精彩,敬邀您共同參與!

議程 請按此

免費活動,敬請踴躍報名!

指導單位:經濟部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

主辦單位:台灣服務業聯盟協會、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