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3/6/29 【2030有庠青年創新論壇】

【2030有庠青年創新論壇】6/29 與大師一起前瞻數位未來,洞悉下一波創新,定位自己成為「超鏈結」人才!
 
時間:102年6月29日(星期六)14:00-16:00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科學的本性是抗拒疆界的約束!在人才布局走向數位與全球化的21世紀,加強國際合作與融合各國文化專長,是科學、科技創新力的泉源,而各國人才庫的擴展也已跨越地理上的藩籬,積極轉向數位與跨界鏈結,這些空間與時間上的交融將逐漸重新定義合作的觀念!
 
徐有庠先生紀念基金會與《科學人》雜誌,邀請歷屆有庠科技獎得獎人及《科學人》雜誌總編輯李家維,以前瞻眼光共同探討台灣青年該如何洞悉與培養科研、產業與文化的超鏈結能力,戰勝可預見的未來變化!邀請您共同參與。
 
注意事項:活動採自由入座,當天於下午13:30開放報到,敬請攜帶網路報名所列印之「入場憑證」或「手機簡訊」提早入場。
 
遠東關係企業徐有庠先生紀念基金會 /主辦     
《科學人》雜誌 /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