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服務學習中心】交大印度&柬埔寨國際志工招募即將截止!

公告期限:2019/11/29

今年夏天,本校印度Jullay團與東南亞BAT團的同學們,

分別用20天的時間完成了印度拉達克教育服務以及柬埔寨建築服務,

在印度、柬埔寨留下了給當地的美好祝福,自己與夥伴們也獲得了難忘而豐富的回憶。

 

你也想成為本校長期深耕印度、柬埔寨服務的國際志工計畫的一份子嗎?

想嘗試生活在他方、與當地一起感受那塊土地的樣貌,並與當地夥伴一起共創更理想的明天?

 

那就趁著本週五11/29.17:00報名截止前申請加入我們!

 

▲11/29 國際志工招募報名截止,報名2020新團員傳送門:

👉🏻 https://service-learning.nctu.edu.tw/news_view.php?id=187

▲交大國際志工懶人包:

https://reurl.cc/EKWaga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交大服務學習中心:曾小姐#50953 #林小姐5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