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第十屆國家新創獎」,截止日期:102/6/15

2013「第十屆國家新創獎」自即日起至6月15日止,開放具創新技術/產品之新創企業、傑出生醫研發及臨床技術之學者專家,以及懷有創意生醫Idea的學生團隊申請參賽,共同挑戰競逐,協手讓新創被看見,讓新創改變世界!
 
參賽資格
 
學術研究組:
 
凡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研究機構及醫療院所,於製藥及新醫療技術、診斷及醫材、農業生技、實驗設備、臨床技術等,具有創新研發成果、技術設計、產品及服務之個人或研究團隊皆可報名參賽。
 
學生組:
 
凡 國內大學院校之學生、碩、博士班研究生(不含在職進修),在製藥及新醫療技術、診斷及醫材、農業生技、實驗設備、臨床技術等研究領域,具有創新技術研究 (不含已經技術移轉之案例)之個人或研究團隊皆可報名參賽。(參賽本組之研究團隊可有教授參與,但該參賽研究計畫之第一作者須為學生並需為該參賽項目之主 要研發成員及具有重要研發貢獻者)。

 

詳情請參閱國家新創獎官網:http://innoaward.ibmi.org.tw/ent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