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聯華電子【2013年 IT暑期實習計劃活動】,報名截止日期:2013/5/31

【活動辦法】
想要實際體驗工程師的生活嗎?聯電在暑假提供暑期實習名額。只要你是升大學四年級、大四升碩一(預碩生)、研究所或是博士班在學學生,資工/資科/資管相關系所,未來有志加入聯電的同學,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3/05/31 (名額有限~行動要快!!)
甄選期間:2013/03~2013/05(額滿則提前截止)
實習期間:2013/07/01~2013/08/30

【徵才條件】
1. 資工/資科/資管 相關科系。
2. 有實作 Android 手機 App 作品之經驗。
3. 需具備 Android App 開發能力,熟 Java & Android SDK。
4. 熱愛行動科技。
5. 有已經上架的 Android App 作品或上述技能兼具者優先錄取。

【報名方式】
請上http://www.umc-hr.com→我要應徵→暑期實習生→登錄您的詳細履歷(請於自傳中說明論文或專題研究方向;預碩生請於學歷欄補充)

洽詢專線:竹科:03-5782258#32132 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