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鑫淼重點科技博士生獎學金】甄選公告、推薦事宜

各位同學,您好:

歡迎申請鑫淼重點科技博士生獎學金,如有興趣申請本獎學金,請於10/25(五)線上填寫完畢並繳交紙本申請表至所辦助理處(鄧惟介小姐/張嘉家小姐),謝謝!

如果有申請上的任何問題,可詢問生輔組鄭麗宜小姐(分機50851)。

 

鑫淼重點科技博士生獎學金:

五、受獎生入學後第二學期起,須經指導教授推薦始具續領資格,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其受獎資格,且不再恢復:

(一)休學、退學或於公私立機構從事專職工作者,自事實發生日次月起停發本獎學金。

(二)逕行修讀博士學位學生轉入或轉回碩士班就讀者,自事實發生日次月起停發本獎學金。

(三)受獎生有偽造、變造或提供不實資料經查證屬實者,自事實發生日次月起停發並追繳已領之獎學金。

Ps. 已科技部補助大學校院培育優秀博士生獎學金方案不得申請

 

鑫淼重點科技博士生獎學金辦法

鑫淼重點科技博士生獎學金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