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102年度畢業生傑出貢獻獎 開始受理推薦!

本校為獎勵應屆畢業生在學期間,表現傑出為校爭光者,特設立「國立交通大學學生傑出貢獻獎頒授辦法」,頒授對象為本校應屆畢業生(含大學部及研究所),甄選類別為體育類、學藝類、服務類,若獲選為表現傑出獎得主,將於畢業典禮中(六月八日)公開頒獎,以示獎勵。 (學術貢獻,不在本獎項推薦範圍)

相關說明:
(一)體育類:在校期間參加校代表隊,並代表本校參加校際性比賽,榮獲佳績為校爭光,經體育室推薦者。
(二)學藝類:在校期間代表本校參加校際性競賽,成績優異為校爭光,經課外組或其所屬單位推薦者。
(三)服務類:在校期間積極參與全校性事務工作,或舉辦、領導重要活動等,任勞任怨,著有績效,或參與公共事務、社會服務等,為校爭光,事蹟卓著,經相關單位推薦者。

※ 學術類傑出表現者校內另有推薦表揚管道,不列入本辦法推荐甄選對象。

辦法及推薦表格下載:
    國立交通大學學生傑出貢獻獎頒授辦法
    國立交通大學學生傑出貢獻獎推薦表格 

申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四月廿六日(星期五)截止

申請方式:填妥推薦表格,經單位主管簽章後,逕送學務處(社團表現及服務貢獻推薦表送課外組)

聯絡方式:請洽校內分機50903 課外組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