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經濟部技術處2013「搶鮮大賽」,截止報名日期:3/25 (一) 17:00止

為鼓勵創意發想,擴大科專成果運用,經濟部技術處特舉辦2013「搶鮮大賽」活動,以智慧生活為主題來徵求創新構想,舉凡與智慧科技、創新生活有關連之創意,皆可報名參加。

本競賽共分「系統整合實作」與「創意發想」二類,經評選獲表揚者主辦單位將頒發總獎金新臺幣55萬元整,以玆鼓勵,期使本競賽能吸引對此產業有興趣的學生團體參加競賽,將創意實現,並善用法人的核心技術,進而帶動科技生活、創新應用,讓智慧生活再創產業加值之高峰。

為協助先進具體了解參選方式及獎項效益,自3/25(一)起,將於北中南及離島舉辦參選說明會,歡迎您報名參加,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服務的地方,敬請不吝指教。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101award.blogspot.tw/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歡迎報名,謝謝※

(資工系代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