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102年中華民國電腦學會獎助學金

102年中華民國電腦學會獎助學金

一、本會為獎勵國內各大學院校優良學生及研究所研究生對有關電腦硬、軟體應用之研修,特訂定獎助學金辦法。

二、獎助學金之名稱、名額與金額
       (1)研究所組:若干名;每名新台幣壹萬伍仟元。
       (2)大學組:若干名;每名新台幣壹萬貳仟元。
       (3)各組獎助學金每年舉辦一次,於本會每年舉行年會或會員大會時頒贈得獎人。

三、各種獎助學金得由本會團體會員(電腦事業機構)提供捐助名額,并將其所認定提供之組別與名額函知本會,以便配合實際申請名額統籌辦理。

四、申請表格:
       (1)研究所組:限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電子計算機科學研究所或其他相關研究所之二年級研究生。
       (2)大學組:限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電子計算機科學系或其他相關科系之四年級學生。
       (3)凡申請上列各組獎助學金者上學年平均成績均須在八十分以上,主科平均成績均須在八十五分以上。

五、申請方式:
        (1)由本會公開登報,或分函各大專院校推薦。
       (2)各大學院校,請將推荐之申請人所填申請表一份,連同申請人在校各學年成績單影印本,在申請期限內掛號郵寄本會。
       (3)每院校每年推荐申請各組獎助學金學生各以一名為限。

六、申請期限:即日起至民國102年4月8日

七、審定:由本會獎助學金審查委員會審查後,提請常務理事會核定。

八、本辦法經提請本會理監事聯席會議通過後施行,修改時亦同。

九、申請表請送交系辦公室各組/所承辦人。

十、附件:電腦學會獎助學金辦法暨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