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3企業校園徵才 阿波羅計畫3/4正式起跑

國立交通大學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活動,自1998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26個年頭,儼然已經成為交大校內外及新竹縣市主要的大型活動之一,更是桃竹苗區一年一度的盛事。

活動舉辦時間自3/4日正式起跑,3月份就業講座共安排43場公司說明會外,3~5月間尚舉辦多場企業參訪(Garmin、華航、NI美商國家儀器、HTC、ASUS、中信金控、法務部調查局等)。邀請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在進入職場前,能對公司企業有更多的認識與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3/16日(六)當天邀請130餘家知名企業參與交通大學博覽會活動。3~5月間安排職涯暨生涯講座,預計舉辦微軟實習計畫講座、國家考試講座、華碩高階主管講座、彩妝講座、型男穿搭哲學講座、微軟高階主管講座等。

更多的資訊都請參考活動網址:http://openhouse.nctu.edu.tw

附上公司說明會講座場次並統整企業人資履歷投遞相關資訊及公司主管給交大同學中肯的建議(詳如附件),若更希望提升自己履歷的瀏覽度時,除了學歷背景等基本資料外,請於履歷中完整地詳述自己所屬的實驗室、指導教授及論文研究方向、獲獎、專利及投稿紀錄等,以及需要準備大學及研究所的成績單。若同學對某幾家企業的研發方向與自己所學相符者,都請同學們盡早準備可投遞至人資信箱或是於公司說明會會場遞送給現場與會主管收執。

誠摯地歡迎您來參加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活動,不吝給我們建議與指正。

交通大學學生事務處 就業與升學輔導組

就輔組活動承辦人:高廣玲

2013 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小組

~~熱情邀約~~

 

附件:2013企業校園徵才活動-企業中肯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