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國立交通大學2013年9月秋季班學生赴大陸姐妹校交換申請計畫

詳情請參閱交大國際處網站—於公告頁大陸地區最新業務

請於此處下載最完整的申請表格(並會不定期更新)

網址如下:http://www.ia.nctu.edu.tw/bin/home.php

1. 請先閱讀” 2013國立交通大學學生赴大陸校級交換生須知 ”

2. 請依”國立交通大學學生2013年9月秋季班赴大陸地區姐妹校交換申請計畫”內文中所載準備資料,先行備好,最後並請核系所或院主管章。家長資料請詳細填寫。

3. 健康檢查表則視大陸高校所提列之規定來決定要不要提交。

4. 所有紙本材料(含交大及陸校的申請表中之規定提交資料)只要一個志願準備一份即可,請自行掃描成電子檔,存放USB,繳紙本時一併拿來儲存。

5. 20所大陸姊妹校的交換信息及申請表格,目前只6間陸校寄到,其他陸校資料近日內會公告在國際處網站,請隨時留意。

6. 申請至上海交大同學,請注意:該校的收件截止日是3月30日(最早截止的學校),國際處收件截止日為3月25日。附件中有上海交大交換信息。

本校國際事務處謝昭玲小姐。 E-mail: isc@nctu.edu.tw

地址:臺灣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光復校區;

電話:886-3-5712121轉分機50658。

 

附件:2013秋季班-國立交通大學赴大交換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