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19第十八屆吳大猷科學營招生資訊

 

吳大猷科學營將於108年暑期8月4日至8月9日在溪頭台大實驗林區舉辦,主題是「精準健康:未來醫學之新趨勢」。

 

科學營學員來自兩岸四地,陸港澳學員包括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大陸學生包括北京科協推薦,以及清華大學的交流陸生「莙政學者」、「吳大猷學者」。

 

國內學員的招生作業已經開始,希望就讀各大學醫學、公共衛生、生命科學、AI、生技、資訊、醫學科學等相關學系,學級為大學部或研究所的學生報名參加。

 

我們保留了一些名額希望由國內大學學系推薦優秀的學生參加 (本系保留的名額為3名 )。

請有興趣的同學向系辦張怡婷小姐登記,截止日為5月17日。

甄選應交文件:

  1. 成績單
  2. 一篇一千字以內的短文,敘述自身對這個領域的認識及背景、或對某位講座研究內容的興趣。
  3. 系主任或教授的推薦信。

 

 

另附上”招生海報”主要針對推薦以外的其他學生,有意願自行報名參加者。

基金會網址:http://www.phys.sinica.edu.tw/~tywu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