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產運中心】5/9中午 108年度U-start計畫校園說明會

有一股創業的衝動,卻因沒有支援、沒有資金而苦於踏出第一步嗎?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及交大產學運籌中心與你一起踏出第一步!

 

108年度U-start計畫校園說明會

日期:108年5月9日(四)

時間:中午12點至2點

地點:Startup Lab 703室

議程:

時間

項目

1200-1215

報到、用餐

1215-1245

計畫說明

1245-1315

學長分享

。Firstory

。矽爵

1315-1400

Q&A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imCegRYYUE1NPdhA9 

 

計畫名稱:U-start創新創業計畫

計畫簡介: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結合學校育成輔導資源,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與資源,培育具創業家精神人才,協助青年學生創業實踐。第一階段通過可獲創業團隊開辦費35萬元;第二階段獲選可獲25萬元至100萬元創業獎金,具新南向創業意涵者另加發至多新臺幣10萬元獎金。

申請條件:創業團隊至少三人組成,團隊之代表人應為近五學年度(含應屆)大專校院畢業生(含碩博生)或在校生,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各成員於計畫執行期間應全職投入本計畫,不得在他處任職工作。

 

校內徵件至6/5截止!

 

承辦人:劉小姐Ivy

電話:03-5712121#71104

E-mail:ivylau@nctu.edu.tw

 

交大產學運籌中心與你一起走在新創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