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台灣中文版的Adobe ”SDL”線上說明會

 

5/13星期一 將舉辦台灣中文版的Adobe ”SDL”線上說明會,如下是報名網址,

http://www.adobe-gcevent.com/TW/edm/edm190513EducationWebinarTW/edm190513EducationWebinarTW-190404-Grandtech.html

 

2019最新適用於團隊的Creative Cloud
以多樣功能引導團隊完美協同合作!

Adobe為您引薦一項最新的方案,能幫助您的學生及教師在共享的環境中,例如電腦室、圖書館及教室,取得全球最佳創意應用程式與服務。透過新的Shared Device Licensing (SDL) , 您將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2019 Creative Cloud - 包含雲端式應用程式及服務 - 在取得授權的學校電腦上。

Shared Device Licensing 是一項新的授權方式,允許多位終端用戶在共享的裝置中使用Adobe產品。SDL讓您可以分擔學校IT管理職責,將Creative Cloud應用程式及服務部署至特定的裝置。

邀請您參加這場網路研討會議,了解如何簡單運用以下優勢,大幅提昇您的團隊效率:

  • Shared Device Licensing (SDL) 總覽
  • 部署:設置及打包
  • 啟動邏輯
  • 學生電腦課室體驗,功能更新及其他……

 


Celine Chueh
LINE ID:26272878
E-mail:celinechueh@gmail.com
勁特企業有限公司
Gold Star Forever Co.,Ltd.
Tel:02-8685-4166  
Fax:02-8686-6288
Add: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29號1F